close

IMAG0782.jpg

 

嗨,我是小虫!

第一篇開箱文章是蘋果的magic mouse 2,其實我用macbook pro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除了一開始對他的觸控板有很大的期待、使用後很多OS X 必備的功能也讓我無法離開他,所以從來就沒有想過要買滑鼠,只是最近要做得作業、報告開始變多,很多編輯動作用觸控板實在無法精準操作,做起報告來真的是力不從心阿!
後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先是去買了一款一般的無線滑鼠,為了有好一點的品質,我選了微軟的滑鼠,雖然微軟的功力很好,精準度不太是我對他不滿意的地方,實在是對蘋果電腦太不接氣!要左右換屏、滑動、很多手勢操作都還需要搭配觸控板使用。

我常常是需要將macbook pro 外接大的螢幕使用,這滑鼠就真的沒辦法滿足一般的需求。

再我被報告壓死死的這天,我還是決定省下一些餐費去買蘋果專用magic mouse 2 
 

用magic mouse 2的爽處,當你開很多文檔、尤其當你safari開很多分頁的時候,單指在上面滑就可以順順的切換頁籤,真的就是爽啊!

講了那麼多,還是先來開箱吧!

IMAG0754.jpg

我是到 I store 購買,官方價格是2790,實實在在的『蘋果價格啊!』

IMAG0755.jpg

第二代的magic mouse 是用和iphone相同的Lightning傳輸線進行充電(第一代是使用一般電池)

所以這次有附上價格也是不菲的原廠Lightning傳輸線

IMAG0757.jpg

IMAG0761.jpg

對開箱很處女的我,一定得給它切個方塊下來才過癮!

IMAG0765.jpg

 

 

IMAG0766.jpg

 

 

IMAG0768.jpg

IMAG0774.jpg

售價$690的原廠Lightnight線。

 

IMAG0777.jpg

IMAG0779.jpg

IMAG0786.jpg

長這樣子都充電姿勢,是不用指望他邊充電邊使用了

IMAG0785.jpg

 

使用下來,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太美了,以至於無法專心😆 說點正經的,因為就是太美,握持感其實不太好,使用太長的時間會覺得手有點酸,尤其我的手那麼大!

不過他擁有覺得比其他滑鼠更好的使用體驗、流暢度、當然你是要用在蘋果電腦上拉

之前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去接windows電腦! 這個問題~~ 大家呀可以試試看😂

再過陣子再把更詳細的使用體驗分享給大家:)

 

謝謝大家把它看完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ing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